XDDD

你好!
梦想是成功编织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故事=w=
超喜欢色彩鲜艳的照片~


有个很重要的人,但我不说~

最高等级者们的互相问候 贰

*大概是『2』
*依旧是片段。
*背景是时埠中学。
*人设不明确注意。
*脏话高频出现注意。
*时间线再次反复横跳注意。

“砰!”
尚未反应过来的男生向后倒去,所幸组长接住了他才没造成任何损伤。
“喂!你傻……”
她的同桌有些生气的向她吼道,却连话还没说完就停止继续说下去。
“她有点反常。”周围熟悉她的所有人都立刻意识到了这一点,立刻散去做别的事。
“离爷?离爷你咋了?”
她的同桌试探着问道。
没有回应,她只是走回自己的位置上,随后趴在桌子上,没有回应。
没有回应。
过分安静了。

“喂我说……你至于吗对着杯子撒气?”
男子看着她手里开始蔓延裂痕的杯子,额头上渗出冷汗,“放开那个杯子吧它是无辜的。”
“嘁。”
“你懂个屁。”
“老子心态炸了。”舒离放开杯子,开始对自己的手上的皮肤下手。
“那他妈的谁,就说一句话就这么开心?”
“可能也就是一个仰慕的人吧。”男子把杯子扔掉。
“你他妈闭嘴。”她的手上渐渐出现红印。“都没有对我这样,你知道我什么感受吗。”
“要我说你就是吃醋了。”男子重新递给她一瓶果汁,“你看我经历这么多……”
“你个奔四的人闭嘴谢谢,谁不知道你是趁你老婆单纯就顺势拐跑的?”舒离灌了一口果汁,感觉自己在死亡的边缘反复试探,“天天佚茗佚茗的叫,也不知道你耍了什么招。”
佚茗挑眉,“那只能说明我魅力四射能俘获万千少女心……放下杯子好好说话。”
舒离看了看还剩半杯的果汁,放弃了一杯子扔对方脸上的想法。
“好好谈谈不行吗。”
“不行,懒。”
“那你就多待一会吧,消消气。”
“嘁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XDD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