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DD

你好!
梦想是成功编织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故事=w=
超喜欢色彩鲜艳的照片~


有个很重要的人,但我不说~

『去您的重点中学,这就是一个神经病聚集地』

*日常向
*是时埠中某班的日常
*与另一个世界观相通
*沙雕注意
*根本没有文笔可言注意
*或许可能大概是个长篇
*ok就↓

大家印象中的学霸班级是什么样的?
下课班级安安静静从不打闹全部认真学习?
班级群里统一讨论学习内容没有无关内容?
学霸成群德智体美劳各项优质发展?
学生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根本不接触游戏?
现在就为各位展示一下真正的,学霸班级。

这是一个重点中学——时埠中。
这是一个稳居年级前三的传奇的班级——D班。
这是一个全组成员稳居年级前五十的小组——七组。

你以为学霸们真的只会读书?
“什么玩意那是书呆子。”——七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史姓同学翻了个白眼如此说道。
你以为学霸们从来不玩游戏?
“你说什么我刚摘耳机没听清。”——七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森姓副组长关闭游戏界面如此说道。
你以为学霸聊天群里永远只讨论学习知识?
“你从哪听来的鬼话,这群沙雕一天天不是复读就是哈哈哈。”——七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曾姓组长满脸无奈如此说道。
你以为学霸们下课都会在座位上安静学习不会打闹?
“乱讲。这群给佬一天到晚不是互相扑倒就是在那娇喘。我的座位都被占了。”——七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舒姓同学骂了句MMP如此说道。
你以为女学霸不会化妆个个素颜女神?
“不存在的,女孩子的容貌要永远排在第一位。”——七组某位丁姓汉服娘如此说道。

那么问题来了学霸们你们这样老师不管?
“我们敬爱的班主任说了只要不耽误学习爱怎么搞怎么搞。”七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越姓女装大佬如此说道。
那学霸们这么玩重点学校作业这么多怎么写完的?
这就为您,现场直播——

“好的那么这节课就讲到这里,其余时间各位自习,发的三张卷子是这周末作业。”
确认过眼神,是一起疯狂肝作业的人。
欢迎收看年度大戏之——谁能在下课前写完卷子。
“分布!!离爷快帮我翻一下分布在哪!!”
“去您妈的老子还在选择题待着呢滚,写的快了不起哦??”
“折射率!!组长折射率多少!!!”
“你直接填个1.33不就好了吗乱吼什么?!!耳朵都要废了!!”
“诶越佬这个怎么越算越长??”
“你前面算错了…直接填个1不好吗我的大小姐……”
“这个结果多少!!”
“要么-2要么1!!要不然还能是什么你个傻逼!!”
“你才傻逼!!”
“你们他妈给我闭嘴!!有空互怼倒是告诉我这道题选什么!!”
“选D啊你智障吗?!”
“你才智障你全家都智障!!你告诉我能得个正的??”
“傻逼你看错了这是个单的!!”
“所以呢!!能选什么剩下一个是0!!”
“什么玩意??”
“智障老师刚说这道题不写出错了!!”
……
总之,场面一度十分混乱。

实验课呢?
“敲里吗你拿的是个什么玩意准备Co+2Fe做个咖啡吗??”
“氯化钠的氯挥发你写的什么玩意?还能剩一个钠不成??”
“卧槽你特么干什么吹什么酒精灯你想死别拉着我们??!!!”
老师:“……”
老师:“我的课代表呢?”
“报告老师她刚被语文课代表拉走发卷子去了。”七组组长费力从聚在一起的人群里钻出来说道。
老师一脸懵逼:“我这不是化学吗有语文课代表什么事?”
其余同学听后缓缓转头,满脸微笑看着老师。
人群中一位同学指了指碘水,其余同学依旧满脸微笑。
老师:“……好的我明白了。”

自习课发考试卷子
“离爷你物理最后一道题写上了吗。”说话的是七组副组长,数学课代表——森岚竹,他此时此刻看着自己自己物理最后一道直接零分的题,心情很是复杂。
“我还没发……目测凉了。”舒离趴在桌子上,满脸生无可恋。“我结束铃响后两分钟胡乱写的,你觉得能得几分。我告诉你我这道题如果能得两分我就填坑。”
“好的我等着。”说话的是隔壁排的班长,此时此刻一脸坏笑。
“??班长sama您别这样我好慌?”舒离震惊,舒离不想填坑,舒离仿佛看见自己立的flag倒下来的样子。
“你把那个sama给我去了!”班长拍桌,班长就想看戏,班长作为一个负责登分的人就笑笑。
最后结果,舒离要填坑,可喜可贺。
“emm换成去抓娃娃行不。”
“不行。”很是异口同声。

嗯,今天D班的七组成员,也很和平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DDD | Powered by LOFTER